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云南路改造项目确定 将建地下储藏间和广场景观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05-26 15:16:47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公示了云南路改造项目11-13号楼地块变更图。项目将增建1141.32平方米的地下储藏间,地上增建市民广场景观。

    据悉,本项目为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11-13号地块,位于市南区东平路、邹县路、滋阳路、嘉祥路之间,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此次项目地块施工图变更原因,公示显示,考虑到云南路小区休闲区域较少,为了给小区百姓提供一处休闲广场,结合了现有的地下空间,将该区域建成集绿地和广场为一体的休闲区域,安装部分健身设施供小区居民使用。由开发单位建设完善现有地下空间并加以利用,同时完善区域道路和环境,为周边百姓提供相应服务。项目地下建筑面积为1141.32平方米,出入口建筑面积为63.77平方米。项目公示时间截止到5月30日,市民可登录市规划局网站反馈意见。(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