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子吵架儿子赌气跳楼 摔到二楼平台左腿骨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栾云海 2015-05-26 15:22:30 字号:A- A+

父子吵架儿子赌气跳楼 摔到二楼平台左腿骨折

晚报讯

    23日,在城阳流亭街道一居民小区内,一对父子俩因为生活琐事争吵了起来,为了赌气吓唬父亲,儿子干脆从四楼的窗户一跃而下,摔到了二楼网点房的平台上。父亲赶紧拨打了110求救,幸亏抢救及时儿子并无生命危险。

    23日上午11时,流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居民小区内有人跳楼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来到了四楼一户居民家中。报警者刘先生急得满头大汗,示意民警伤者就在楼下。民警从四楼窗户探出头去,发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正躺在二楼平台处,疼得一个劲地呻吟。民警见状后立刻拨打了120和119。随后,民警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发现伤者所在的平台没有楼梯可以爬。本来打算通过二楼居民家进入平台,可民警发现每家都装上了防盗窗,而且敲门也没有人应答。唯一的办法只有架上梯子,从一楼网店爬到平台上。此时消防人员正好赶到,民警和消防队员带着担架爬上了平台。在经过医生简单诊治后,确认伤者只是左腿骨折,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将其固定在担架上,并将担架稳妥地送达一楼,很快被医生抬上了救护车。由于抢救及时,伤者并无大碍。

    据报警者刘先生介绍,伤者正是自己33岁的儿子。父子俩上午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了口角,随后儿子一怒之下喊了一句:“我不活了死给你看! ”刘先生本来以为这只是一句气话,但没想到患有抑郁症的儿子想不开,一个箭步就冲到窗台。一切发生得太快,没等刘先生反应过来,儿子已经纵身跳了下去。好在二楼有个平台,等他冲到窗前时,儿子躺在平台上疼得呻吟,而且嘴里也冒血。幸亏抢救及时,让刘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记者 于波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