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快乐城市榜青岛排15 济南紧随其后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5-05-27 06:22:48 字号:A- A+

6f0557f8-62b1-4763-8694-1886825273fe

    近日,2015中国城市“快乐指数”排行榜单在网络中出炉,上海以快乐指数704.93夺得榜单首位,广州、苏州分别夺得亚军、季军。山东青岛、济南、威海、烟台、临沂五城市入围TOP50名单。

    根据排行榜显示,上海、广州、苏州、深圳、北京、南京、成都、宁波、无锡、武汉入围“快乐城市TOP10”名单。就山东城市而言,青岛位居“快乐指数”TOP50的前15名,“快乐指数”为153.62;济南紧随其后,指数为140.20;威海以快乐指数86.42位居29位;烟台以78.56的指数,位居32位;临沂以63.16的指数,位居37位。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热议,有网友@大连高尔夫小子评论称,“感觉越快乐,压力越大!”也有网友调侃称,“我大威海竟然不在前十名里,简直难以置信啊。”据了解,此次排行榜单中所涉及的城市“快乐指数”主要是衡量一个城市的居民在一个时期内的旅游消费规模以及对于旅游消费价值的理解程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