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剩男与女友生女后才知其用假名 比自己大9岁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7 06:46:57 字号:A- A+

    三十二岁的孔德军,两年前跟女友相识相恋,感情发展的迅速,尽管还没登记,却未婚先育,随着女儿的降生,孔德军打算尽快和女友办理手续,成为合法夫妻,谁知此时,女友带着女儿一块消失了。

    看着手机里孩子的照片,孔德军的心就疼得要命,一家三口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女友怎么会如此绝情,带着孩子说走就走呢?孔德军发了疯似的四处寻找,可始终没有消息。

    孔德军是河南人,三年前,在城阳打工时经人介绍,认识了女友马瑞英。

    当时孔德军已经将近30岁,因为家里困难,人也不太精明,一直没找着对象。认识马瑞英之后,孔德军觉得挺投缘,相识一个月后,就带着女友回了老家。

    不知道女友的年龄,不知道家庭地址,更不了解过往的一切,仅凭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孔德军跟马瑞英生活在了一起。之后不久,女友就怀孕了,2013年生下了可爱的女儿。一个偶然的机会,孔德军见到了女友的身份证,直到此时他才知道,女友根本不叫马瑞英,而叫马华青,年龄比自己大了整整9岁。而且,精神状况也不太好。这一切,当初介绍人怎么都没提起呢?

    在记者眼里,这段感情开始的有些荒唐,可既然已经有了可爱的小女儿,孔德军觉得,一家三口相依相守的度日,也是一种幸福。2014年年底,两个人带着女儿来到城阳打工,孔德军琢磨着,多挣钱攒下来给女友看病。4月6号那天,因为给孩子换尿布的一点小事,两个人又起了口角。

    通过查看村里的监控,孔德军发现,女友并不是一个人走的,还有一男一女在外做接应。这两个人到底是谁?莫非是拐卖妇女儿童的?孔德军赶紧叫来老乡仔细辨认,这才发现,这两人竟然是跟自己租住在一个院子里的邻居,男的叫边镇,刚搬来一个星期。

    按照周围邻居的说法,孔德军不在家时,对方总会去孔德军的家里,找他女友聊天,有时还给孩子买好吃的,这更引起了孔德军的怀疑。

    记者试图寻找当时的监控,可因为时间太久,早就删除了。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疑惑,两个新邻居,怎么就能把孔德军的女友和孩子带走呢?这里面有什么隐情?难道真像孔德军怀疑的那样,对方会把孩子卖掉吗?带着这份担心,孔德军开始了漫长的寻找,可是始终没有马女士和孩子的任何信息。那么,当时介入这件事的派出所会不会什么线索呢?

    尽管孔德军没有和女友办理结婚手续,但毕竟在一起生活了三年,有很深的感情基础,而且还有了一个孩子,这么不打招呼的说走就走,孔德军很难接受,尤其是想到自己的亲骨肉,这个七尺男儿,留下了辛酸的眼泪。那么,这个女人到底在哪里?孩子还安全吗?

    对于感情的事情,孔德军说自己不想强求,只是孩子现在还小,不能只跟着妈妈一起生活。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记者找到了当时介入调查的城阳公安局正阳路派出所民警。

    对于孔德军,城阳正阳路的民警都很熟悉,4月份,孔德军就到这里报过案,当时民警联系了带走马女士的边镇,并在边镇的见证下,当着孔德军的面,联系上了女友,对方明确表示,自愿离开,不想再和孔德军有任何的瓜葛。

    调查笔录清清楚楚的写着,马瑞英自愿离开,孩子也由妈妈带着,可孔德军无法面对这个现实。从4月6号开始,他不停的到派出所求助,今天报警女友失踪,明天说孩子被拐,理由各不相同,可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恢复以前的生活。

    民警的话,让记者的心稍稍放下了一些,看来卖孩子的事,很大程度上是孔德军的担心,作为一个父亲,心情可以理解。记者和民警劝说孔德军,希望他能放宽心,慢慢的找,可对方情绪明显很焦躁,看来,只有亲耳听到女儿的声音,孔德军才能真正的平静下来。

    边镇当时留下的两个电话,一个停机,一个是自称她姐姐的人接听的。对方说,对于弟弟和马瑞英的事,并不了解。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当初的介绍人老毛,对于马瑞英的情况,他那边会不会有些消息呢?

    一圈转下来,依然一无所获。面对这个结果,孔德军很失落。虽然没有过婚姻,可对于这个女儿,孔德军倾注了全部的爱。自己和女儿,难道就此要天各一方了吗?

    不管怎么说,至少我们知道孩子现在是安全的就好,至于大人之间的事情,还需要理智的去解决,同时希望双方不仅为自己,也要为孩子多做考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