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孩入室迷昏82岁独居老人抢劫 获刑11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赵宁 2015-05-27 10:05: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90后女孩小王在任老年人保健品公司销售期间,与82岁的独居老人杨某熟识,取得老人信任后,她多次编造谎言向杨某“借款”。后来有一次小王在老人家中借钱遭拒绝,她就将事先准备好的安眠药下到水杯中将老人迷昏,趁机拿走存折、现金等财物。近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王某涉嫌抢劫罪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2年4月以来,小王在青岛某保健品公司担任销售员,82岁的老人杨某经常到那家保健品店购买保健品,两人渐渐熟识起来。为了推销保健品,小王经常到老人家中“走访”。

    小王一直对老人很客气,嘴又甜,慢慢地老人就把她当成自己的孙女看待,有时留她在家里吃饭。后来,小王想利用老人的善良和对自己的信任骗点钱花。在老人面前,王某假装经济困难,编造了给孩子上户口、奶奶生病住院、还高利贷等谎言多次向老人 “借款”共计78000元,老人带她去银行取钱时,她偷偷记下了老人存折的密码。

    2013年8月份,为还高利贷,小王又去找老人借钱,老人觉得小王一直借钱不还,就不想借给她了。借钱遭拒,小王感到很窝火,就去药店买了一盒安眠药,到了杨某家中,趁老人不备,将安眠药投放到老人平日喝水的水杯里,老人喝了昏迷后,趁机将老人身上的现金、抽屉里存折、欠条偷走,到银行将存折里的18000元钱全部取走,并很快将赃款挥霍一空。

    最终,法院以抢劫罪对王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万元。(通讯员 赵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