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邮轮母港完成压力测试 一流服务获点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5-27 16:18:17

独家:邮轮母港完成压力测试 一流服务获点赞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今天中午12点10分,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迎来了正式开港前的压力测试,作为邮轮母港建成后的第一批客人,来自韩国新金桥五号班轮上的513位乘客,成为了最具话语权的“检验员”。

    由于工作的关系,来自宝岛台湾的李先生经常需要往返于青岛和韩国之间,而与青岛邮轮母港的初次见面让李先生很是兴奋,“没想到新的客运中心这么大,设施也很方便,下船的时候看见这个客运中心真的是好气派哦,比我在韩国见到的码头都要好”李先生说。

    景区级观景平台

    记者在邮轮母港客运中心二楼看到,与之前老旧的客运中心相比,新建成的客运中心更加的宽阔和明亮,随处可以看到身穿蓝色制服的志愿者。除了问讯台、货币兑换点、休息处这样的标配之外,邮轮母港客运中心的二楼还有一处360°无死角的观景平台,向市民和乘客免费开放,有许多乘客选择在观景平台等船,吹吹海风,眺望一望无际的大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