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男逼停公交打骂司机 冲其大吐口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7 06:47:26 字号:A- A+

    24号下午302路公交车监控拍下这样一个画面:一名中年男子走到公交车前,抬手就给了公交司机赵师傅一拳,还冲着赵师傅大吐口水。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事情还得从两分钟前说起。

    赵师傅借了左侧一点儿车道,这时后面突然响起了一阵刺耳的喇叭声。

    骂完赵师傅,黑色宝马走了。不过,事情到这儿并没完,宝马车司机可能是觉得光骂人还不解气,只见他突然从左前侧超上来,一脚刹车,直接把车停在公交车前,逼停了公交车,于是就上演了开头那一幕。

    就这样,当着全车乘客的面,宝马司机对赵师傅又打又骂,还吐口水,直到自己解了气,宝马司机才上车扬长而去。而赵师傅,擦了擦身上的口水后,继续开车送客。

    现在车多路堵,交通状况不能尽如人意,有点什么情况,大伙一定要相互礼让,千万别动怒,更不能像上面这位开宝马车的伙计。大庭广众之下,又打又骂,不怕丢人吗?再说了,你占用公交车道,逼停公交车,本身就是违法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