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场二楼抓拍6月1日启用 停车超3分钟将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5-05-27 17:14: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27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获悉,青岛机场周边设置了道路交通智能抓拍系统,对候机楼二楼道路等14处点位进行监控,自动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等行为。该系统将于2015年6月1日正式启用。

   届时,在机场候机二楼道路停车限时3分钟,超时停车将被自动抓拍,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给予驾驶人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给予驾驶证记3分。(记者 孙志文)

    附:青岛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关于启用机场辖区道路交通智能抓拍系统的通告

    为确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参照国内其他机场道路交通管理的做法,青岛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建设了道路交通智能抓拍系统。该系统在辖区14处点位设置了视频监控探头,能够自动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停车、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将于2015年6月1日起正式启用。届时,在机场候机二楼道路停车限时3分钟,超时停车将被自动抓拍,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给予驾驶人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给予驾驶证记3分。其中,新建14处智能交通视频监控执法设备点位如下:

    1、迎宾路与城阳南路路口1处;

    2、迎宾路人工湖东侧1处;

    3、迎宾路人工湖北侧1处;

    4、迎宾路下桥口处1处;

    5、民航路国际上桥口处1处;

    6、候机楼二楼道路9处。

    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共同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齐心协力维护好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窗口的良好形象。

    特此通告。

    青岛市公安局机场分局

    2015年5月26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