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城市传媒借壳青岛碱业获批 股票今日复牌

来源: 作者:王婷 2015-05-28 06:03:00 字号:A- A+

    早报讯 城市传媒借壳青岛碱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告称,青岛出版集团旗下青岛城市传媒股份公司,借壳青岛碱业的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组方案,5月27日经证监会并购重组第42次工作会议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青岛城市传媒借壳青岛碱业一事获重组委审批通过,待取得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之后,交易双方将尽快完成置入、置出资产交割等事项。据了解,重组后的上市公司将围绕中央推进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总体目标,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立足城市,以版权资产管理、运营为核心,加速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持续创新文化产品提供方式及实现载体,将自身打造成为服务于城市文化生活领域的新型传媒企业。

    此次停牌前,青岛碱业股价持续攀升,5月份以来股价已经翻倍,业内分析师认为,青岛碱业此番带着好消息复牌,加上文化传媒板块正处于市场热点,其股价有望延续强势。(记者 王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