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婆媳闹矛盾婆婆赌气回老家 转三趟车丢救命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5-28 12:19:57 字号:A- A+

婆媳闹矛盾婆婆赌气回老家 转三趟车丢救命药

    晚报讯 5月11日,济宁来青的郭女士因家庭琐事与儿媳闹了矛盾,一气之下带着价值近两千元的药品乘坐公交车到火车站回老家,下车时将装着救命药的布袋遗忘在交运温馨巴士临1公交车上。工作人员迅速根据包里的就诊卡,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帮助下联系上了郭女士的家人。昨日上午,郭女士专门从济宁赶回青岛领回了自己的救命药。

    5月11日上午9时许,交运温馨巴士青岛北站路队管理人员例行检查时,在临1公交车后排发现了一个咖啡色的布包。工作人员打开包后发现,布包里装着郭女士的病例、缴费单据及价值近两千元的药品。工作人员担心失主着急便开始查找联系方式,但包内没有。管理人员刘顺利和刘伟保管好包裹后,通过失主包里的就诊卡联系到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他们的帮助下联系到了失主的家人。

    昨日一早,郭女士赶到青岛,领取了自己丢失的药品,并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原来,布包里装的都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救命药。郭女士称,药物虽然价值不高,但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辛辛苦苦攒这些买药的钱确实不容易。

    据郭女士介绍,儿子在青岛工作,前段时间,她在青岛帮忙看孩子,因家庭琐事与儿媳闹得不和,当天吵完架后,一气之下拿着救命药准备乘坐火车回济宁老家。正在气头上的郭女士把放在公交车座位边的布包忘得一干二净,回到济宁后才想起。“当时从崂山区儿子家那边转了三趟公交车,救命药具体在哪丢的也想不起来,真没想到能找回来。 ”郭女士激动地说。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