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劲松七路奥迪发狂连伤三车 小伙称非自己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9 07:37:36 字号:A- A+

    昨晚,劲松七路发生惊魂一幕,四车连撞,出什么事了?

    昨晚10点半,劲松七路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飞驰而来的白色奥迪轿车,先把停在路中央隔离带旁的大众SUV撞上花坛,而后大众顶上停在前面的白色长安,长安车又撞伤了一辆黑色凯美瑞,一系列连锁反应,大家伙伤的不轻。

    劲松七路原来是条断头路,附近居民都喜欢把车停在路边和路中间的隔离带两边,有的甚至逆向停放,可现在道路打通了,大伙免费停车的习惯还是改不了,被撞的三辆车都是紧贴着隔离带停放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奥迪车车头损毁严重,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挨撞的大众和长安车后备箱严重变形,凯美瑞也伤势较轻。

    好在没伤到人。可目击者说,出事后,肇事司机的反应让人生疑。

    记者从交警方面了解到,这起事故中,奥迪车驾驶员属于肇事逃逸,今天早晨民警联系上了车主——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他说自己昨天把车借给朋友了,可现在那位朋友联系不上。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驾驶员又是谁?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您看看,把车停在隔离带两边,多危险,这次是因为肇事司机逃逸,假如仅仅是发生了刮擦碰撞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没有逃逸的话,您把车停在隔离带中央,您也有责任!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询违章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