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买两万化妆品险毁容 带口罩接受采访(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31 06:34:55 字号:A- A+

  这个月的22号,市民王女士花了2万多元买了一堆化妆品,没成想这皮肤没有改善不说,还差点毁了容,为此没少投诉,经过食药局的一段时间的调查取证,产品的检验报告出来了。

  知道这个结果,王女士长舒了一口气,自打皮肤出了问题,她四处奔走维权,今天终于有了结论。

  之后王女士多次和商家协商,但始终没有达成一致,无奈,她把情况反映到了李沧区药监局和工商部门,经过现场执法,发现这个商家的营业执照上,并没有销售化妆品护肤品的权限,属于超范围经营,药监局把王女士使用的“凝时空”化妆品,邮寄到了生产厂家所在地的广州药监局,半个月后鉴定报告出来了,这些化妆品属于假冒商品。

  目前,药监局对这些产品已经进行了控制,15日内会对商家进行经济处罚,工商部门也责令所有化妆品必须下架,在没有取得经营范围允许的情况下,停止一切化妆品销售。

  这期间无论是药监局出面,还是工商局帮忙,商家和王女士在索赔数额上始终达不成一致,多次不欢而散。王女士要求商家退还两万块钱,但是商家不同意,后来王女士提出来,一是要求化妆品全额退款,二是她和女儿的治疗费用差不多三万块钱,加起来五万块钱,商家不答应。

  既然产品质量确定有问题,对王女士来说,索赔一事自然要提上日程了,可双方的协商,进展并不顺利。

  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您对您卖和买的商品都了解吗?您买卖的同时有没有考虑到后果呢?现在很多微商为了赚钱会发展很多的代理商,这层层的代理商都是对商品知之甚少,很多买家对商品的好处也是道听途说,除了问题谁都麻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买东西一定要冷静,购物渠道、真实买家的感受以及价格等因素都要考虑,不要被那些五花八门的商品迷惑了双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