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大年轻老师患脑瘤 最小孩子仅8个月(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6-01 07:53:49 字号:A- A+

    他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最小的孩子现在仅有8个月大;他是中国海洋大学的一名老师,学生心目中的 “男神”;然而今年4月份,年仅31岁的李升被确诊患有脑干胶质瘤,访遍全国名医却无人能治。昨天,海大师生及微尘基金自发为李升办了一场摄影展,以引起人们的关注,寻求治病良方,爱心人士为李升捐献爱心款88189元。

    今年4月份,中国海洋大学年轻老师李升因头痛难忍被送往医院,被医生确诊为脑干胶质瘤。由于肿瘤长的地方比较特殊,很难医治,李升先后去北京、上海等多家医院寻医问药未果。今年31岁的李升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大女儿4岁,小儿子仅8个月大,得知李升患有这一罕见脑瘤时,全家都无法接受,为了照顾丈夫和孩子,妻子王星星辞去了青大附中教师的工作,陪丈夫去寻医问药,可是到现在都没找到医治的方法。

    昨天中午,如是书店李升摄影展现场围满了前来观看的人们,大家听着李升的故事,感受着这个年轻人对于生命的渴望,纷纷落泪,自发捐款,为李升寻医问药。“真的很感谢大家,我会努力让自己坚强,好好活下去。”现场李升表示,他要继续坚持上班,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病情。 (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