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行道违法停车管理系统试运行 不处理无法年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6-01 14:03: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青岛整治人行道违法停车又有新动作。记者从青岛城市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人行道违法停车智能管理系统已投入试运行。按照新的系统管理办法,被张贴“人行道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在申请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转移登记前,应当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的有关规定,将涉及该车的人行道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完毕。

    除了张贴罚单,我市还将采取“物防”的方式,规范驾驶员停车行为。各区市将对人行道违法停车严重的区域和路段,优先设置绿篱、挡车柱和隔离护栏等物防设施,将人行道和车行道分隔,预计从本月开始,陆续在部分重点路段安装。(本网记者)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查询免费停车路段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