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临高考海云广场吹拉弹唱夜不休 忘情飙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02 07:43:58 字号:A- A+

    距离高考还有6天的时间,最后这几天是考生们的关键时刻。考生们养精蓄锐、调整状态需要一个安静的周边环境。可是一到晚上,市北区海云广场就是消停不下来。

    晚上八点四十,记者来到海云广场。整个广场面积不大,但几乎每个位置都有活动的市民。吹拉弹唱的各种队伍要有七八支,而且音响的声音一个比一个大。

    晚上九点半,依然有人在拔高嗓门,忘情飙歌。看到记者拍摄,这些唱歌爱好者赶紧围了过来。

    海云广场的周边全是居民楼,可每天晚上这儿都是人声鼎沸。周边的居民有时候连电视机的声音都听不清,更别说安心备考了。

    广场娱乐,无可厚非,可是也要注意,不要干扰周边居民的生活。尤其现在是中、高考备考的关键时期,希望在广场上活动的市民,将心比心,在这几天暂停一下,让考生能安心备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