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水路今年10月将全线贯通 深圳路明年底打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6-03 10:11:07 字号:A- A+

金水路今年10月将全线贯通 深圳路明年底打通

金水路(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6月2日,记者从李沧区召开的2015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李沧区金水路计划今年10月份全线贯通,深圳路有望在明年年底打通,李村大集周边的多条道路将实施规范化整治。

    今年,李沧区将进一步完善路网体系,加快深圳路、金水路等5条主干路贯通工程建设。其中,金水路计划10月建设完成,全线通车;深圳路计划今年年底完成路基50%施工,2016年建设完成。

    “巨峰路、神清宫路等12条超期服役道路要进行整治,李村大集周边道路也要实施规范整治。”李沧区城管办负责人表示,该区今年计划完成9处易堵路段、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施划免费限时临停泊位25处,配套安装交通技术监控设备32处,对1处符合条件的居民小区实施“微循环”改造;扩建城市公交车专用道网络,在单向三车道以上道路增设公交专用道5公里。

    据悉,今年李沧区将整治向阳路、书院路、京口路、夏庄路、大崂路、君峰路6条道路存在的占路经营、违法停车等无序行为;重点在金水路、夏庄路、九水东路(黑龙江路-铜川路)、大崂路、京口路、峰山路(京口路-书院路)、书院路(君峰路-向阳路)、巨峰路(金水路-九水东路)、果园路、永平路(振华路-板桥坊河)、君峰路、中崂路、源头路、向阳路、华楼山路、邢台路、永安路、升平路、枣园路、青山路(万年泉路-重庆路)等路段开展人行道停车治理工作,通过设立挡车桩、隔离护栏、绿篱开设专门停车泊位以及与交警部门联网处罚等“疏堵结合”的方式,有效解决人车争道现象。

    今年,李沧区还计划对秀峰路、源头路、果园路、桃园路、巨峰路、黑龙江中路、京口路、永定路、永康路、南岭路等道路进行维修整治,总长度约11400米,面积约33万平方米。整治内容包括道路铣刨罩面、人行道翻建、检查井、雨水篦子整治等;计划对全区主次干道的坑洼破皮进行全面整治,车行道维修约10万平方米、人行道维修5万平方米,其中6月份对黑龙江中路等7条主次干道进行维修;7月份对四流中路等6条道路进行维修;8月份对兴国路等7条主次干道进行维修;9月份对青山路、枣园路等4条道路进行维修;10月份对四流北路等8条道路进行维修;11月份对衡水路等东部道路进行维修。

    同时,对全区13座桥梁进行结构检测,对50座桥梁进行常规检测,对老鸦岭桥、李村河桥等5座桥梁进行中修,对九水路立交桥、四流北路北桥等20座桥梁存在的栏杆缺失、锈蚀、伸缩缝堵塞、桥面破损等问题进行小修,消除桥梁病害,确保行车安全。(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