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曝李沧厕所管理员索贿 公司称不属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03 11:35:20 字号:A- A+

网友爆料原文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5月28日,网友“环卫工”通过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李沧公厕管理员谢某向保洁人员索贿,谁不送礼,就会被“找麻烦”,最终被辞退。6月2日,谢某所在的李沧区公厕公司回复,经查实,投诉人所反映的情况并不属实,管理员谢某没有更换人员权力,公司称:“投诉人因被辞退诬陷谢某。”

    公厕管理员索贿:谁不送礼叫谁下岗

    网友“环卫工”爆料原文:

    “我曾经是一名环卫工人,之前在李沧区李村某公共厕所做了几个月打扫卫生的工作,刚开始是别人介绍过去的,我的顶头小领导是厕所管理员谢某,厕所管理员同时管理三四个公厕,每个打扫卫生的,必须隔三差五的给她送东西,谁不给她东西,就会隔三差五找麻烦,最后把人辞退。然后换新的环卫人员继续索贿。社会风气都是被这样的人给败坏了,有这样的人存在风气怎么会好?

    曾经有上头领导下来视察,都是咨询的在职的环卫工人,没有人敢说她不好,如果咨询被她辞退的人,那就真相大白了。 

    希望相关领导能正视一下这些事情,虽然是小事,但说出去除了亲身经历过的谁会相信啊,社会风气就是被这些老鼠屎搅和坏了。”

    公司答复:投诉人或因被辞退诬陷管理员

    6月2日,李沧区公厕公司作出回复,投诉人所反映的情况并不属实。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李沧区目前共有公厕108座,投诉人所反映管理员谢姓主要负责李村公园公厕、九水路39号公厕、李村河河底公厕、枣山路公厕、东山四路公厕共五座公厕,这些公厕均为李村核心区域,属于人员密集、如厕人员多的保洁重点区域。

    近期,由于李村河河底公厕保洁人员工作作风散漫、保洁质量不到位、服务态度差等原因,多次被人投诉,谢某多次对负责该区域的保洁人员进行批评教导,但其仍然没有改变,造成该公厕保洁质量下降。为保障该公厕保洁质量,公司更换了保洁人员。

    据这名负责人称,投诉人所反映管理员更换保洁人员情况不属实,因为管理员没有更换人员权力,投诉人对相关规定了解不透彻导致误解。

    针对索贿行为,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爆料内容后,公司马上与谢某取得联系。经查实,投诉人反映谢某索贿行为并不存在,投诉人或因被辞退诬陷谢某。

    网友声音:环卫工每月赚那么点钱,还要送礼?

    针对网友“环卫工”爆料此事,不少网友发表评论。

    网友“wangming”说:“一个看厕所的老年妇女都学会了向打扫厕所的最低层的贫民索贿,天下奇闻!阎王不嫌小鬼瘦!”

    网友“665588”称:“一个管理员管三、四个厕所,一个厕所两、三个环卫工人,这手底下的人也不少嘛……”

    另有网友对此事提出质疑,网友“杠子头2015”留言:“谁知真假,片面报道,真假难料,不敢评论。”(本网记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请点击爆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