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在韩国釜山设青岛工商中心 12日揭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6-03 14:51: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记者6月3日下午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推进青岛与韩国的地方经济合作,提升青岛与韩国的经贸合作水平,青岛在韩国釜山设立的青岛工商中心已于近日完成注册,计划于6月12日举办揭牌仪式。

    据悉,工商中心代表青岛市履行驻外商务代表机构工作职能,主要为青岛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服务,促进双向投资贸易合作,同时兼顾“引资”和“引智”工作,服务海外人才引进。

    青岛韩国工商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青岛与韩国的经贸往来,为进行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的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平台。

    在釜山设立的青岛工商中心位于被称为“韩国最大规模商务大厦”的釜山国际金融中心,韩国交易所、韩国资产管理公社、韩国预托决济院等有关韩国国家级机构都入驻该大厦。(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