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脸基尼身世之谜 到底是谁发明了脸基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小真 2015-06-05 05:37:05 字号:A- A+

2014年,法国杂志拍摄以脸基尼为灵感的夏日主题写真(资料图)

脸基尼全球爆红(资料图)

    到底谁是脸基尼的发明人,各家之言,无从定论。可以断定的一点,诞生于青岛的脸基尼已经作为中国向世界输出的最新文化礼物,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坐标,象征执着、坚毅、健康、快乐,是青岛海滨一道另类的风景,也凸显了青岛乐享生活的精神境界。

    李钧磊说,把脸基尼的故事说出来,不是为了争名逐利,是想让更多人了解它。“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的记者都在关注青岛脸基尼,我们本地却对它鲜有报道。”

    张式范说,曾有人告诉她,一个外地小伙离开青岛后,回想起这座城市,最先想到的是五四广场上那座红色建筑,还有海水浴场上的脸基尼。“脸基尼算是来自青岛民间的一个创作、一点成绩,我还要扎扎实实地做下去,如果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它,我觉得这就是有意义的东西。”(记者 晗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