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泰宝利格傍豪车 贴捷豹标志字母J贴反变L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6-05 12:17:52 字号:A- A+

华泰宝利格傍豪车 贴捷豹标志字母J贴反变L

    晚报讯 昨日上午,记者驾车经过青西新区江山北路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贴有捷豹标志的SUV。记者定睛一看,捷豹标志下本应是“JAGUAR”的英文字母却变成了“LAGUAR”。交警部门查询后确认,这辆越野车不是捷豹,是一辆国产的华泰宝利格。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江山北路等候信号灯时,发现前方一辆白色越野车的车尾有一个捷豹的车标。可记者仔细看了一下,这辆“捷豹”越野车有点不一样——捷豹的英文标识应该是“JAGUAR”,却变成了“LAGUAR”。

    这辆车到底是什么车?记者拍下照片发在了微博上,眼尖的博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车主英文没学好,贴了个logo贴反了。”大部分博友表示,这应该是一辆山寨捷豹。

    开发区交警查询了车牌后发现,这确实是一辆国产华泰宝利格越野车,车龄不到一年,属于一名青西新区本地居民所有,2014年11月,还曾在东海一路有一次违法停车未处理。 “车尾的捷豹车标和字母,应该是他自己贴上的。 ”交警推测。

    交警部门表示,《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物或者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但这辆车没有变更颜色,也没有遮盖车窗或加装零件,交警部门不会对车主作出处罚。但这辆车粘贴的标志或多或少还是改变了车辆外形,可能影响到正常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建议车主尽快将车辆恢复原状。(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