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交警:高考听力期间周边道路大货车禁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6-05 15:35: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市南交警获悉,高考期间市南交警将在保证交通秩序的基础上,继续为转场考生提供警车护送服务。另外, 6月8日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青岛一中考点附近相关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货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

    自即日起至6月20日,市南交警将全面加强对环境噪声污染的整治工作,以每晚8时至次日晨6时为重点控制时段,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法安装使用报警器和违法鸣笛等交通违法行为,教育驾驶人员在车辆通过考点周边时采取减速、不鸣笛等措施减少噪音,针对占路经营、乱鸣笛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考点周边商铺、小区居民等进行一对一宣传,发放文明停车、文明行驶温馨提示卡,教育广大市民文明停车,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畅通。

    同时,在每个考点至少安排3名民警、1辆制式四轮警车、2辆警用摩托车(每辆摩托车配备2个头盔)、2名协警员,负责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应急处置突发事件、为考生提供必要帮助,杜绝机动车违法停放、违法鸣笛等行为。

    今年市南交警将继续为转场青岛二中参加高考的青岛一中考生提供警车护送服务。据市南交警介绍,自2007年开始的这项为辖区学校护考任务至今已是第8年,而这一护考举措也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使护考任务顺利完成,市南交警提前公布护考时间和路线:6月7日、8日,早7时15分。路线:贵州路——太平路——莱阳路——南海路——正阳关路——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东海路—香港东路——青岛二中。

    另外,6月8日15:00-17:00为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时间,市南交警将提前在青岛一中考点附近相关道路禁止大货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实行交通管制,贵州路西陵峡三路至青铜峡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西向东车辆绕行青铜峡路、瞿塘峡路、西陵峡三路、贵州路向东行驶;东向西车辆沿西陵峡三路、瞿塘峡路、青铜峡路向西行驶。请届时行经此路段的驾驶员注意提前绕行。(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于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