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选出十佳最美导游 俊男靓女带你赏美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09 14:01:56 字号:A- A+

“青岛十佳最美导游”部分获奖者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9日,由青岛市旅游局开展的“寻找最美导游”评选活动决赛在青岛花园大酒店举行。据悉,入选的17名佼佼者依次经过了自我介绍、个人事迹、景点讲解、随机知识问答等环节,综合前期网络投票的成绩,“青岛十佳最美导游”最终产生。

    此次活动共有1万余名导游员参与,经过筛选,各区市最终推荐出23名最美导游候选人。与此同时,网友也通过微信、微博或通过青岛旅游政务网、青岛新闻网评选网页等方式进行网上投票。截止到4月30日,共有745412人参与了网络投票,最终17名优胜者从23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最后的面试赛阶段。

    现场,既有47岁经验丰富的导游,也有阳光亲切的90后导游,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些助人为乐的难忘事迹。职业美、品德美、行为美成为参赛者展示的重点。经过激烈的比拼,“青岛十佳最美导游”最终产生,他们将直接进入市级职业化导游团队人才库,并授予“青岛十佳最美导游”奖牌和荣誉证书。

    接下来,市旅游局将陆续开展“最美导游带你游青岛”系列活动,以发挥“最美导游”的榜样示范引导作用。(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