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买新车车漆螺丝被动过退换遭拒 怒堵4S店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10 08:00:17 字号:A- A+

    买新车,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儿,前不久,市民张先生在重庆南路一家4S店买了辆新车,欢欢喜喜开回了家,谁料没过两天,他又郁闷地把车开回了4S店,这是怎么回事呢?

    6月8号中午,记者在重庆南路长安马自达4S店,见到了正跟工作人员“理论”的张先生。一气之下,他干脆把新买的马自达多功能车,堵在了4S店门口。

    事情要从5月13号说起,当时张先生去逛车展,一眼看中了这款马自达CX-5多功能车,觉得外形美观大气耗油低,立马订了一辆,一共花了22万元。

    买了新车爱不释手,张先生第二天就去汽车美容店,想给爱车贴膜,谁知这一贴,却发现了猫腻。

    除了螺丝有拆卸的痕迹,仔细查看后,张先生发现车漆也有瑕疵。

    夫妻俩怀疑这不是新车,6月8号上午,他们来到4S店,要讨个说法。

    负责人认定,虽然对车进行过处理,但新车的质量没问题。至于张先生提出要退车或换车的要求,他表示这不属于车辆三包范畴,不能同意。

    事情就此陷入了僵局。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目前张先生已经向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投诉,工作人员表示会在近期展开调查。

    做生意讲究诚信,就算这车没有问题,4S店在没有经过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抛光,事后又不告知,显然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买车属于大宗消费,动辄十几万几十万,花这么多钱,当然要选择讲诚信、口碑好的店,这样做买卖,伤的是消费者的心,砸的可是自己的招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