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曝南航飞机在青岛机场降落时弹起 官方辟谣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5-06-12 06:17:42 字号:A- A+

    青岛机场:未接到航班异常报告 南航: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核实

    6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CZ3799在青岛机场35号跑道降落时着陆瞬间飞机不受控制,落地后弹起,飞行员为了安全起见,选择复飞。”对此,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民航青岛空管站和青岛流亭机场,双方均向记者表示:截至目前,并未接到CZ3799航班落地异常情况的报告。

    CZ3799航班隶属于南方航空公司。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南航青岛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调查时表示,“已听说此事,目前正在就具体细节做进一步调查核实。如有相关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6月11日晚,青岛机场经调查后发布信息: 6月11日14:36分南航CZ3799在降落过程当中,由于气流不稳自主复飞,后于14:52分正常落地,并未发现有异常情况,另外经联系机务维修部门,该飞机检查情况正常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