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全力做好客轮翻沉善后工作 14遗体完成比对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6-12 06:36:30 字号:A- A+

    6月1日,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县大马洲水道翻沉。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进行部署,成立“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善后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市政府3名领导先后赶赴监利县指导善后工作。

    遇难者居住地的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区政府以及市民政、公安、旅游等部门抽调70余人,组成多个工作组,对在监利县的遇难者家属进行“一对一”服务,协调解决吃住行等各种困难,耐心细致地开展安抚工作;安排律师和医生逐一走访,提供法律援助和心理咨询、医疗保障;按照省政府要求发放了《家属告知书》,解答有关问题;协助做好遇难者遗体DNA比对、确认、火化等工作。

    截至6月11日24时,我市14名遇难者遗体DNA均完成比对、确认,10名遇难者遗体火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