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撞掉别人反光镜逃逸 拘留15天记12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5-06-12 14:29:43 字号:A- A+

    本报6月11日讯 开车撞掉别人的反光镜,司机觉得跑了没准就不用赔了,干脆没停车就开走了,不料1个多小时后就被找到。本来只要赔偿对方损失即可,现在却要被记满12分、行政拘留15天外加罚款2000元。

    10日下午2点,胶州市民董先生将爱车停在路边去办事,半个小时后回来,发现爱车左侧反光镜被撞了下来,车身后侧也有大块面积被刮擦。“我看到刮擦的痕迹是白色的,肇事的应该是辆白车,可是现场却没有找到。”董先生立即报警。

    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现场周边的监控显示,董先生停车十分钟后,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白色雪佛兰轿车行经此处,右侧车头擦在了董先生的车上,致使董先生的车身被擦下大片车漆,左侧反光镜也掉了下来。事发后,雪佛兰轿车没有理会董先生的车是否被撞坏,连车都没停就离开了现场。由于角度问题,拍下事故经过的监控没有拍到肇事车的车牌号,民警又调取肇事车逃离方向沿途的监控,终于找到了这辆白色雪佛兰轿车的踪迹。民警告诉记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比对,3点半的时候,民警终于查清该车的车牌号,很快联系上了驾驶员周某。

    经过进一步调查,周某对刮擦别人车辆并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我寻思跑不跑结果都一样,反正已经出车祸了,不就是赔钱?跑了没准还不用赔呢。”周某说,没想到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虽然周某以为只是赔钱就能了事,但是因为肇事逃逸,周某不仅要赔偿对方修车费,还要被处以记满12分、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当得知要被拘留之后,周某大喊“再也不敢了”,但是为时已晚。“开车途中,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都不要逃离现场。一跑,事儿就闹大了。”交警告诉记者。(记者 刘震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