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乘坐5路公交突然晕厥 公车变身救护车送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6-14 13:39:1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中午,一名女乘客在5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倒,公交司机王燕在得到乘客同意后,直接将公交车开到了医院门口,并在一位好心的乘客帮助下将晕倒的女乘客送进急诊室。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公交司机王燕和往常一样,驾驶着5路公交车从胜利桥出发驶往火车站,当公交车行驶到科技街车站时,车厢内突然传来一阵惊呼声。 “后面有乘客在喊,有个女乘客晕倒了。”王燕回忆。事发突然,王燕先将车停稳,然后跑到车厢内查看,一名女子脸色煞白晕倒在地上,已经没有意识。王燕和车厢内的其他乘客先将晕倒在过道上的女乘客扶到座位上,但女乘客仍没有苏醒。

  “前边就是市立医院站了,我想着快点把乘客送到医院。 ”王燕说。于是王燕安抚好车上的其他乘客,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市立医院。到达市立医院以后,王燕跑到了急诊室找来医生和护士,在一名男乘客的协助下将昏倒的女乘客抬到担架上,推进了急诊室。由于正值午间行车高峰,车上还有许多乘客在等待,王燕马上赶回公交车完成之后的行车任务。 “我啥也没想,就是担心女乘客有危险。”王燕说,因为工作原因,她现在也不知道那位女乘客的情况,祝愿她一切都好。 (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