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带老年公寓幼儿园 市区首个集成社区开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06-14 13:21:13 字号:A- A+

  晚报讯 今年1月份,蚌埠路11号地块经过150轮激烈竞拍被海尔集团收入囊中后,其开发建设进展一直广受关注。昨日,位于蚌埠路15号的海尔世纪公馆进入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拟批准项目公示阶段,据悉,该项目正是蚌埠路11号地块建设项目。

  公示显示,海尔世纪公馆项目是青岛海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青岛投资建设的集住宅、商业街区、商务办公为一体的集成社区。该项目总投资39亿元,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 36.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18栋建筑物,其中1栋21层的公租房,1栋20层的老年公寓,1栋3层的9班幼儿园楼等。其中,老年公寓建筑面积为1.23万平方米,床位350个;公租房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计划设置201套;幼儿园楼建筑面积为3883平方米,并设有小型食堂。部分楼座下方设有沿街商业网点裙房,主要功能为便利店、美容美发店、金融服务点、经营性商铺等。

  公示显示,该项目拟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建设周期60个月。

  (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