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开SUV一头撞树弹开 无任何刹车痕迹(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16 06:20:59 字号:A- A+

    早报讯 “在黑龙江路上一辆长城SUV车失控了,一头撞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车门完全变形,驾驶员也昏迷了。”昨天下午2时2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杜先生告诉记者,肇事的“长城”车事发前沿着黑龙江路从南往北正常行驶,突然间车头一歪,径直冲向路边的一棵大树。按照常理驾驶员应该刹车避险,但该车没有减速,“轰”的一声将大树的树皮撞下,车辆在反弹力的作用下,又弹回到路中央。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辆车还挂着临时牌照的新车,车头已经完全撞烂。车门变形后,女驾驶员卡在车内无法动弹。“你看这一点刹车痕迹都没有,可能这是个新手,避险时一慌误把油门当刹车了。”目击者赵先生说。

    因为车体严重变形,所以消防队员无法用破拆工具借力拆开车门。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经过事故现场的路人也停下了脚步,和消防队员合力掰开车门。随后,119消防队员用破拆工具撑开变形的车体,将伤者慢慢抬出。在救援过程中,女司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到被抬出车后才睁了一下眼睛。120急救人员随后将伤者抬出,送往医院急救。

    “伤者腹部、腿部多处重伤,具体伤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急救人员向记者介绍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