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黄岛惊现抢小孩 警方辟谣:是交通事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6-16 06:27:32 字号:A- A+

    早报讯 “黄岛王家石桥村惊现抢小孩一幕,太吓人了。”最近两天,有这样一条消息在微博微信圈疯传,引起网友热议。记者昨天求证黄岛警方得知,这是一条假消息,事实上当晚发生的是一起交通事故,并无孩子被抢一事。

    “6月13日晚9点半,原胶南王家石桥惊现抢小孩一幕,幸好孩子没抢走,只是受了点伤,以前以为网上传的是假的,今晚真的见到了,大家千万注意了,晚上别带孩子外出了,太吓人了。”自6月13日深夜开始,这样一条消息在微信、微博上疯传,发布者还配了两张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记者注意到,该消息配发的照片上,一辆白色电动车横在路中间,附近有不少围观者,几名民警站在电动车边,好像在跟谁对话,其中两名民警穿的是交警夜间执勤的服装。记者随即就此事联系了黄岛警方。“经我们核实,这是一则假消息,事实上当晚发生的是一起交通事故,并无孩子被抢一事。”昨天,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办公室庞主任告诉记者。据庞主任介绍,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6月13日晚,黄岛市民王女士骑电动自行车载儿子张某行至黄岛区海园路时,被一骑摩托车的黑衣男子拽倒,王女士受伤。事发后,办案民警对王女士和周边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得知黑衣男子将王女士拽倒后即驾驶摩托车逃窜,并没有抢孩子的情况,孩子当时坐在电动自行车的前部,安然无恙。

    “案件发生以后,我们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破工作,力争早日将该黑衣男子捉拿归案。”庞主任介绍说,与此同时,黄岛警方也通过官方微博@黄岛公安澄清了事实。“该信息在网上传播后,给王女士的生活造成了负担,并引起了部分不明真相群众的恐慌,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发布此信息的人员。”庞主任说,警方提醒市民,在遇到各类突发事件,尤其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不要主观臆断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以免造成恐慌,触犯法律法规,也希望广大市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谣言。(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