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传栈桥有人拐卖儿童 经查双方为母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16 17:12:23 字号:A- A+

求证:网传栈桥有人拐卖儿童 经查双方为母女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微博、微信朋友圈被一条“网传青岛栈桥疑似有人拐卖儿童”的消息刷屏。青岛公安接到报案后,立即将大人和孩子送至派出所;青岛城阳发布官微辟谣称,网传拐卖消息不实,系“母女关系,来自甘肃。”

    网友爆料原文:

    青岛栈桥上有一位小朋友在炎热嘈杂的环境下一直处于睡眠状态,疑似是被拐后为了药物。沉睡的孩子和抱着孩子的妇女看上去一点不搭边!奶瓶已经脏得看不到瓶子里是什么,期间抱着孩子的女人还一直用扇子捂着孩子的脸,不让别人看到。这个女的说孩子1岁9个月,不会说话。动一下你的手复制粘贴,或许能帮助孩子找到父母。

    14时许,微博网友“帮办杨师傅”称:“前几天,已经有志愿者去现场调查并报警,经中山路派出所民警调查,确定为母女关系,来自甘肃,家庭贫困,女的身体有病。”

    15时6分,青岛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民警已将其送至派出所了解情况。青岛城阳发布官微辟谣称:“母女关系,来自甘肃。”(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