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科蓝山小区绿化带变菜园 有人拔树种菜(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5-06-17 06:56: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奇葩!据网友Sissi_Megan微博爆料,青岛一小区绿化带变菜园,有人拔掉树苗开垦种菜。该网友在微博上写到:“我是市北区伊春路万科蓝山的居民,我们小区北面山上原先种着一片树林,为的是美化环境,但就有那么一群人,每天不辞辛苦的爬到山上来拔掉原来的小树苗,自己开垦起来种菜地,树被毁了不说,每天给菜地里施肥的味道让我们居民实在无法忍受,是不是该管一管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