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头图 > 正文

海大现奢华毕业舞会 男女生穿华服优雅跳舞

来源:青青岛社区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6-17 07:56:29

    2015年6月14日19时,繁弦急管,觥筹交错,红飞翠舞,盛世空前。在万众瞩目下,在万分期待中,中国海洋大学“永恒之夜”毕业舞会拉开序幕。本次舞会完全由在校学生自行筹备,寻找各方帮助。

    由入场开始,整场活动的气氛庄重又不失活泼。红毯,签字,合影留念,留下最美好的时光。舞会开始,主持人宣布Lucky Star以及Party King&Party Queen的评选方式调动起大家积极的情绪,接下来本次毕业舞会筹委会的负责人2015届毕业生陈芃羽的致辞及其与女伴共同完成的开场舞掀起了本次活动的第一次高潮。接下来的两支舞更是让全体与会人员乐在其中。

    期间穿插的其他活动也获得了交口称赞,Mr. Curly乐队的激情演出,室内弦乐四重奏的音乐盛宴,充满感动的“说出你的爱”以及激动人心的评奖环节都为与会者带来了开心的时光难忘的回忆。再见,再有一天,定会相见。舞会由Mr. Curly 乐队演唱《再见》为结束,带动了舞会的最高潮,所有参与者集中在舞台之前,无论相识与否,都紧紧围绕在一起,跟着乐队一起忘情演唱。

    永恒之夜,a night to remember;爱之永恒,ever lasting love.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