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名人岛开建 高档酒店顶级秀场应有尽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刘汉锋 2015-06-18 05:33:10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大力发展滨海文化旅游业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记者日前从西海岸发展集团了解到,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在发展“影视文化”品牌的同时,大力推进滨海文旅产业。随着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万达茂、影视产业园、大剧场、秀场等文化旅游项目的全面开工,加上沿海规划的海洋公园、海洋探索中心等海洋文化特色项目,一处临海勃兴的世界级影视文化旅游胜地正在加速崛起。

    滨海风景、历史积淀、广阔经济腹地,是灵山湾成为青岛市打造“影视之都”的重要支撑。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当前将“影视文化”作为重要突破口,吸引国内外影视巨头入驻,正在打造一座“东方好莱坞”。目前,产业区名人岛上大剧场、顶级国际秀场、滨海酒店群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据悉,全国最大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36万平方米的万达茂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采光顶钢结构完成施工,正在进行二次砌筑、乐园钢结构以及外幕墙施工;全球投资最大影视产业园于今年2月份开建,目前综合楼地基施工完成、南大门广场平整完毕并正进行桩基施工。

    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不久的将来,游客不仅可以在灵山湾享受温润的海风、乘游艇出海,还可以观赏明星红毯秀,观看与武汉汉秀、拉斯维加斯O秀以及澳门水舞间三大秀场齐名的世界第四大秀场,中西方文化将在灵山湾完美演绎。

    西海岸发展集团为充分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在灵山湾沿海一线还规划了海洋公园以及海洋探索中心等海洋文化特色项目。其中,海洋探索中心为国际数字娱乐港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采用5D技术的剧场、模拟器、乘坐系统和互动展示装置,聚焦海洋绿色能源、火山岛的形成、海啸的能量、沉船探秘、海洋食品和药品、怒吼的台风和海洋巨兽等特色内容,游客可体验到数字化的七大海洋,探究海洋的博大和深海的秘密,并可在数字海洋站进行海洋探索冒险之旅。

    千亿级影视文化旅游产业链,不仅带来年均2000万的游客,更将带来10万人以上影视文化产业链的稳定就业。(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