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近万部公交车端午节守岗 重点增加景区班次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6-18 14:05:01 字号:A- A+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应对旅游和出行高峰,公交集团将在全市(含胶州)投入5300余部公交车,同时增加长白班次,缩小运行间隔。与此同时,交运温馨巴士将在全市投放4000余部公交车,增加70部机动车,重点加密前往崂山景区、沿海一线及主要客运枢纽站的班次,缩短发车间隔。

    节日期间,1路线、26路线、224路线3条夜公交正常运行,发车时间不变。在火车站西出站口处,发车时间为23:20的2路、307路、316路、20路4条夜班公交和在火车北站东广场23:00发车的23路、24路、207路、25路4条夜班公交车将继续开通。

    本周末,崂山北宅杏陆续成熟。628路、639路、469路、470路共4条线路将在小长假期间增发60余个班次,满足市民采摘杏、品崂山当地农家宴的出行需求。端午节假期,20辆双层巴士将全部投入运行。由青岛发往即墨的城际公交617路、636路将从6月19日下午开始增加4部车运力,满足市民短途往返的乘车需求。(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曲秋平 刘珊)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查询实时公交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