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93岁老太参加包粽子大赛 爱心粽子送邻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5-06-18 13:48:44 字号:A- A+

青岛93岁老太参加包粽子大赛

青岛93岁老太参加包粽子大赛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端午佳节将至,又到一年包粽子、吃粽子的时候。6月18日上午,青岛中山路街道的80余名老年居民齐聚劈柴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居民们分工合作,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包了600多个粽子。比赛现场,93岁的李盛兰老人格外引人注意。据主办方讲,李盛兰是第四次参加包粽子大赛了。

    6月18日上午,中山路街道组织管区内的80余名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在劈柴院江宁会馆举办端午节互动活动。居民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阵,分六组展开包粽子大赛,每组分配25斤糯米。短短半个小时过后,150斤糯米“变身”成600多个粽子。而所包的粽子都将作为奖品,分发给参赛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