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旬老人买万元保健品获赠旅游 临去又被要五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19 07:22:52 字号:A- A+

    80岁的张大爷平日里身体不错,可这几天,为了出门旅游的事上火了,怎么说的跟做的不符呢?

    这两天,大爷嗓子干裂,血压飙升,就连肠胃也跟着不舒服,80多岁的人了,这股子火气从哪里来呢,大爷说了,你先瞧瞧,我这屋里的保健品再说。

    大爷说,他的身体没啥大毛病,就是血脂有点高,为了让自己更健康,他在好几家店里,陆陆续续买了六万多块的保健品,其中有一家青岛澳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次的火,就是他们惹得。

    去年8月,公司推出买产品送旅游活动,大爷交了九千九百六十元,提着保健品和理疗仪回家,就等着去韩国了,可惜左等右盼,拖到今年,说是韩国出现疫情,要延后,如果愿意去玩,可以参加新活动,买产品送台湾游。

    这回不要产品只去旅游,大爷两次一共交了五千元的报团定金,公司还带着张大爷去办理了台湾通行证,就在家等着出去玩了,可到节骨眼上又出问题了。

    大爷一打听,原来,公司方要求大爷必须再交四千九百六十元,也就是补齐买产品的钱,才能享受赠送的台湾八日双飞游。而大爷家的保健品早就饱和,再吃两年都不成问题,再交钱,他自然接受不了。

    大爷购买保健品的青岛海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热河路上,张大爷还能不能去台湾,如果不去,他的钱能退回来吗?

    公司的李经理把当时收款的员工也叫了过来,说他们不是旅行社,送旅游的目的只是卖产品。如果张大爷只交旅行的费用而不买保健品,是不可以的。

    公司李经理解释,他们搞的这个赠旅送游促销活动,是和旅行社合作办的,顾客买了产品后,公司再给旅行社交钱组团,旅行社和顾客直接签协议。实际上,这次去台湾,张大爷的手续、机票都办好了,那天通知他不能去,只是想吓唬吓唬他,让他赶紧补齐费用。

    最后,大爷琢磨了一会,他决定回家收拾行李,明天出发,至于去韩国,公司表示,如果大爷不愿意去,他们可以核定一下价格,退费给他。

    啥也别说了,希望大爷这次台湾之行,能够顺顺利利的,开开心心的。另外,大伙想出门旅游,还是要找正规的旅游公司,尤其是老人,选择一个好的行程很重要。一来预防上当受骗,二来也避免大爷这样跟人家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