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胶州黄岛或现极端天气

来源: 作者: 2015-06-19 16:38:43 字号:A- A+

青岛气象局2015年6月19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  相关新闻:实拍济南雷雨冰雹天气 网友调侃“天降葡萄”(图)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青岛市气象台2015年06月19日14时4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胶州南部、黄岛部分地区将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请注意防范。   

根据预报,市区今天傍晚也有降雨的可能。按照气象局的预报,今天15时到21时,我市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3℃。

端午节期间,我市天气基本以多云间阴为主,气温在18℃至25℃之间,不冷不热,风力不大,还是非常适合出游的。

最新消息: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从最新的气象云图上观察,只有黄岛的局部地区存在下冰雹的可能性, 而且情况并不严重。今天傍晚至上半夜,全市部分地区将有降雨过程。(记者  任俊峰)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冰雹的应急工作;

    2.气象部门做好人工防雹作业准备并择机进行作业;

    3.户外行人立即到安全的地方暂避;

    4.驱赶家禽、牲畜进入有顶蓬的场所,妥善保护易受冰雹袭击的汽车等室外物品或者设备;

    5.注意防御冰雹天气伴随的雷电灾害。

    下一页:相关知识:面对冰雹该怎样防范与自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