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缺德“神医”再现 老骗术骗走老两口全部家当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6-20 07:06:21 字号:A- A+
缺德“神医”再现 老骗术骗走老两口全部家当

    即墨的金大爷和老伴,被骗子骗走了七万多块钱,老伴更是动不动就掉眼泪,这骗子使了啥高明的招数,咱们一块来看看!

    见到记者,孙秀梅失声痛哭,自己节俭了一辈子,好不容易有了这些积蓄,没想到,被骗子给骗给精光,更让她难过的是,这笔钱是准备给老伴看眼睛的。

    金铭谟今年74岁,老伴孙秀梅也已经71岁了,看到两位古稀老人心疼难受,记者心里也不是滋味,那么这七万多块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说到这里,很多《生活在线》的老观众就明白了。这是一个骗子的惯用伎俩,一个冒充找神医的求助人,身世悲惨,负责和受骗人搭讪,然后会陆续出现所谓的知道神医住址的人,神医的家人等等,在聊天的过程中,套取受骗人的家庭信息,最后,躲在背后的神医通过各种手段索要钱财,可是,孙秀梅对这个骗术不了解啊,在对方的忽悠下,进了圈套。

    对方说要是想救小女儿,必须用钱财铺路,这些钱他们也不要,救完人后就会还回来,孙秀梅赶紧回家把7千多现金拿了出来,但对方嫌少,孙秀梅又到邻居家借了两千。

    可是,孙秀梅把钱交给骗子后,对方并不满足,说这些钱诚意不够,根本救不了女儿,孙秀梅又把定期的四笔钱取了出来,前前后后总共七万多块。拿到钱后,骗子让孙秀梅回家拿一件衣服拜祭,可是,等孙秀梅祭拜完,再去找骗子,人早就没影了。

    尽管老伴和孩子们都好言相劝,但是这笔钱是攒着给老伴看病的,如今钱没了,眼睛的病该怎么办呢?一想到这个,孙秀梅就心如刀绞。为了挽回这笔钱,孙秀梅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可是,将近一个月过去了,人还没有找到。

    希望这些可恶的骗子能够赶紧落入法网,把黑手深向这些善良的,反映没那么快的老年人,真是太太缺德了。金大叔和孙阿姨,也别太难过了,别气坏了身体!我们电视机前老年观众不少,希望大家都能够把这事,好好记在心里,别再重蹈两位老人的覆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