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男子用集装箱运送大爷大妈被罚1000元

来源:青报网 作者:杨海涛 2015-06-20 13:54:56 字号:A- A+

    昨晨,即墨交警查获了一辆违法载人的大货车,这辆车表面上是在运送一个集装箱,实际是借集装箱来掩饰违法载人的行为,集装箱内塞了36位搞绿化的大爷大妈。

    近日,文化路交警中队接到举报,有一辆大货车偷偷非法载人。“接到举报后,我们摸清了该车的行驶路线和出没时间,今天清晨,民警早早在滨海大道上设岗,4时50分左右,一辆蓝色的大货车驶来,民警立即将其拦下检查。”中队长李军说,司机很主动地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均无问题。“拉个集装箱到市区,集装箱是空的,里面什么也没有,也不会超载。 ”该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还未等民警询问,他便主动介绍。

    “把集装箱的箱门打开吧。”执勤民警说。司机见民警要检查集装箱的内部,一下子慌了神,在民警的督促下,这才很不情愿地打开了箱门。在箱门被拉开的一刹那,出现在民警眼前的是数十名或蹲或坐的中老年人,他们相互紧挨着,将整个集装箱塞得满满当当。经清点,集装箱内共有36名中老年人。经询问,民警得知,这些特殊的乘客是绿化工人,他们正准备赶往李村搞绿化工程。

    司机柳某介绍,他一直从事工地务工人员的接送工作,此前曾驾驶小面包车运送工人,但面包车座位有限,一次只能运输几人,但工地经常一次需要十几名甚至数十名务工人员,要是来回分批接送,耽误时间成本也很高。柳某拥有一辆大型货车,此前都是用来运输货物,他灵机一动,将自己的大货车利用起来,购买了一个单体集装箱装在货车内,绑上两根绳子,给人以运输集装箱的错觉,实际以此掩护运输务工人员。

    可令柳某没想到的是,他仅运送了两天便被人举报,第三天的途中被查处。根据规定,因重型货车非法载人,柳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柳某持有的是B证,由于记了分,他在年审期内还将面临不低于3小时的培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