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快帆船亮相青岛 市民争睹神船芳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2015-06-22 06:12:08 字号:A- A+

全球最快帆船亮相青岛 市民争睹神船芳容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长70英尺,造价惊人,号称全球跑得最快,著名的“玛莎拉蒂号”大帆船昨日现身浮山湾,引得青岛市民热烈追捧。

    据了解,“玛莎拉蒂号”是一艘70英尺长的碳纤维单体竞赛帆船,前不久该船用时21天19小时32分54秒,穿越“运茶快船航线”从旧金山抵达上海,刷新了这条19世纪开辟的古老航线的帆船最快行驶纪录。

     “玛莎拉蒂号”的现身让不少船迷激动不已,当天奥帆中心包船游迎来小高峰,众多市民乘船出海,只为近距离欣赏传奇帆船的芳容。(记者庞为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