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公交车上扇媳妇耳光 当众解裤子小便(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6-22 07:14:40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晚,一位网友上传了两段微视频和数张图片,并配有相关文字介绍。视频内容分别是一个身着红色T恤衫的男子,拦住一辆372路公交车,并在车头前小便;110警察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带走。图片内容为120医护人员正在对男子媳妇进行救治。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372路公交车所属路队城阳巴士分公司汽车三队。据372路驾驶员孙明民回忆,闹事男子是在威海路车站上的车,上车后便跟他媳妇吵架,俩人越吵越凶,男子开始动手打她。“我听到男子打了他媳妇好几耳光,应该很用力,因为声音非常响。”孙明民告诉记者,俩人被周边好心乘客拉开后,便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对骂。

  下午5时左右,公交车行驶至李村大崂路红绿灯附近时,这名男子突然用拳头猛击下客门,并口吐脏话,“我要下车尿尿,不然就尿车上了。”由于马上就到李村公园车站了,孙明民解释后继续行驶,男子也没再要求下车。5时5分左右,公交车行驶至李村公园车站,男子下车后走到公交车前,不顾及车站上众人的目光,解开腰带小便。随后,男子拦住公交车,并辱骂、威胁孙明民。

  无奈之下,孙明民选择拨打了110报警。看到被打女子伤势很重,两名乘客将她扶下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久,警车和救护车陆续赶到事发现场将两人带走。据了解,闹事男子身上酒味很大,应该是在醉酒状态下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