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日迎返程高峰 预计14时至19时车流密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6-22 14:03:4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青岛站 (含青岛北站)发送旅客4.1万人次。预计客流最高日为6月22日,将发送旅客5.6万人次。

    通过查看 12306客票预售信息,6月22日,青岛去往北京方向的车票全部售罄,其他各次列车车票也相对紧张,建议旅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车票紧张的方向可选择到济南等车站中转或换乘高铁。青岛火车站采取增开取票窗口、延长工作时间、增设自动取票专机等多项措施来方便旅客取票,在青岛各区市设有104个客票代售点,均办理取票业务。

    青岛火车站提醒旅客,网上购票后请提前到就近的客票代售点或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换取纸质车票,避免出行当日取票人多排队耽误行程。(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梁虹)

    晚报讯记者从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昨天进出青岛高速的车流量同比增长3%。预计6月22日的车流高峰时段为14时至19时,请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据介绍,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所辖的高速公路,包括G20青银高速(青岛段)、G15沈海高速 (青岛段)、S7602青岛前湾港区2号疏港高速、G2011青新高速、机场高速。昨天青岛高速全路段入口车辆约8.4万辆,出口约8.4万辆。其中,青岛东收费站入口约2万辆,出口约2.1万辆。 (记者 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