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公交司机没拉自己 飞奔超车拦路10分钟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6-22 14:22:11 字号:A- A+

  晚报讯 前天中午,在内蒙古路长途站附近,一名男子因未坐上15路公交车,便拦在车前面10分钟,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一度造成该路段路阻。经劝说无效,驾驶员拨打110报警,民警到场后将其带离现场。

  据司机陈师傅说,前天中午12时19分,他驾车由万安路发往天泰体育场,行至内蒙古路长途站时驶入车站对准站牌停稳。上下客后,驶出车站。当车辆驶入机动车道后,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敲打车门要求上车。“我关车门时,并没有看到这名乘客,关好门我就出站了。”陈师傅说,“他拍车门要上车时,我的车已经行驶到机动车道上了。 ”此时,陈师傅向乘客摆手示意不可以上车了,随后继续向前行驶。由于长途站附近来往车辆较多,车速较慢,但令陈师傅没想到的是,在变更车道的过程中,该男子挡在车前阻止车辆前行。

  从路队调取的车载监控上看到,该男子站在车前,用手指着驾驶员骂骂咧咧,不停地指责驾驶员,期间有一名年轻人不断地在劝说该男子,几分钟后从路边跑来一名女子,和男青年一起劝说,试图将该男子推离开,但该男子依然不依不饶。无奈,驾驶员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110警车赶到后,3名民警经过2分钟的劝说,该男子才随民警上了警车。路队工作人员提醒,如果乘客在乘车的过程中遇到认为驾驶员做得不好的,或驾驶员有违章的行为,可以拨打公交热线咨询或投诉,拦车的行为不可取,既不安全还影响车辆正常运行。(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