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届漫画食安设计大赛 一等奖奖金6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23 14:59:58 字号:A- A+

青岛首届漫画食安设计大赛 一等奖奖金6000元

“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采用微信投稿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在你心目中,食品安全是什么样子,就快画出来吧。本周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青岛市食药局特别策划推出首届“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市民征集食安漫画和卡通形象,总奖金为一万元。相对于以往,首次采用微信投稿形式,投稿截止日期7月6日。

    活动:画出“你心中的食安”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说:“正值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想市民们都用漫画的形式来话出自己心目中的食品安全形象或者食品安全故事,这也是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大赛不分年龄,不分组别,全民参与。要求很宽泛,主题只要是和食品安全有关就可以。作品要求方面:1.作品表现形式不限,传统手绘、数码制作均可;2.作品风格不限,插画、涂鸦、漫画(单幅或多格)等均可;3.作品为参赛者原创,允许团体或多人合作;4.作品内容积极向上;5.获奖参赛作品版权归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所有。

    奖励:一等奖奖金6000元

    今起至7月6日,市民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业人士,结合今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要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总奖金额为1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为6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为10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

    结合着“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还将推出“漫画食安-健康在身”活动,获得一等奖的漫画制作成创意T恤。本次活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和获奖作品版权。

    参与:通过微信交作品

    相对以往的漫画比赛,本次“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全程采用微信参与的形式。市民在作品完成之后,需要关注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方微信--“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微信号:qd12331)。

    关注之后,通过以下步骤来完成。1、点击屏幕右下方一级菜单“微服务”;2、在“微服务”中选择“漫画食安”一栏点开;3、 按照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作品即可。(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