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撞大货车头稀巴烂 司机昏迷困车内(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24 06:49:06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一辆红色轿车与一辆满载煤块的货车在枣山东路与科苑纬四路路口相撞,事故造成轿车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员被困车内。意外发生后,交警与周边热心市民合力推开事故车,将昏迷的驾驶员救出。

    “枣山东路与科苑纬四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被撞轿车里的司机已经昏迷了!”昨天下午2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杜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拉煤的货车原本沿着科苑纬四路东往西直行,行驶到枣山东路路口准备左拐入枣山东路。红色轿车则沿着枣山东路由北往南直行。两车几乎同时冲到了路口,躲闪不及撞在了一起。货车本身大,再加上车上载有煤块,撞击后货车推着红色轿车前行,轿车驾驶员受到猛烈撞击后失去意识。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还在现场。红色轿车车体零件碎了一地,左侧车头、车门已经看不出原来的轮廓。货车车损较轻,只是有少许煤块落在路面上,造成轻微路堵。

    对于这起事故,货车司机感觉非常气愤。他表示事发时信号灯由红变绿,他才匀速前行,没想到轿车一头从枣山东路上冲出,根本无法躲避。这一说法得到了周边多名目击者的证实。 (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