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栈桥景区频现奇葩占车位 沙发桌椅齐上阵(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5-06-24 15:27:14 字号:A- A+

栈桥景区频现奇葩占车位 沙发桌椅齐上阵(图)

栈桥景区频现奇葩占车位 沙发桌椅齐上阵(图)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栈桥周边区域风景优美,一直是青岛的“窗口”和“脸面”,同时也是青岛名片。但有不少市民想出各种奇葩的占车位方法,在栈桥附近的人行道摆上破桌椅、破沙发、僵尸车等废弃物占位,既影响市容又阻碍行人通行。为了处理这些人行道上的废物,青岛市南城管从上周开始进行集中整治,一周清除219件。

    据了解,自6月17日至今,青岛市南城管栈桥景区中队、云南路中队、八大峡中队、中山路中队、江苏路中队启动联合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分别对贵州路、太平路、广州路、费县路、云南路、湖南路、中山路、河南路、江苏路等路段进行排查,依法没收219件擅自占用人行道、车行道的“占车位怪物”。

    同时,市南城管执法局还对重要路段的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整治。执法人员在现场巡查中,共发现3127名占用人行道的机动车车主,一一予以警告、劝阻。2669辆占路机动车妨碍过往行人通行,被依法下达《机动车违法停放告知单》。(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周玉香)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低价预定景区门票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