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管失恋疯狂约见女网友 偷车装富出车祸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5-06-25 06:42:46 字号:A- A+

    早报讯 在即墨市一家网吧当网管的男青年刘某,和女友分手后开始疯狂约见女网友。为了在网友面前装富,刘某偷来网吧老板的轿车和两万多现金等财物,与网友一起挥霍。6月22日,刘某开车再次与一名女网友见面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轿车报废,幸亏人只受了皮外伤。记者昨天从即墨公安局获悉,出车祸后,刘某交代了偷车后与多名网友约会的过程。

    昨天上午,即墨市公安局鳌山卫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说,6月22日,在滨海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现场十分惨烈,轿车已经完全报废。但幸运的是,驾驶轿车的男青年刘某只是擦破了皮,并没有受重伤。见到民警后,男青年突然起身想离开现场。民警感觉不太对劲,便立即上前拦住进行调查。

    民警经调查意外发现,男青年驾驶的轿车是一个月前一家网吧老板被盗的车辆。据报案人称,当时轿车被盗时,车上放着两万多元现金,还有若干香烟和名酒等价值8万多元的财物。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不得不交代,这辆车是偷网吧老板的,而车内的现金和财物,都让他和几名网友花掉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今年23岁的刘某是黄岛人,因为懂一些网络技术,便在即墨鳌山卫街道办一家网吧里做网管。前不久,刘某与谈了很久的女友闹矛盾后分手。失恋后的刘某开始利用网络疯狂约会女网友。

    为了在网友面前装富,5月21日晚上,刘某趁网吧老板睡觉时,将老板放在门口的轿车偷走,而车上的两万多元现金和大量的香烟和名酒,让刘某感到格外兴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刘某与多名女网友见面,很快将两万现金花光。

    6月22日,刘某与一名女网友约好见面后,就驾车向约会地点赶,没想到行驶到滨海大道上时,由于速度过快,直接与一辆大货车相撞。

    目前,刘某已被即墨警方拘留。(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萍)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