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方中圆小区装饰石膏块频掉 砸面包车居民心慌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6-25 06:51:59 字号:A- A+

    突然“轰”一声响,停在小区居民楼下的面包车,被“从天而降”的石膏块砸中,引擎盖凹陷,车主刘先生看着满地的石膏碎片无可奈何。前天晚上7时,记者来到人民一路4号附近,刘先生指着居民楼2楼位置的装饰石膏块称,因为年久失修,贴在楼体上的石膏块都存在坠落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赶紧解决一下。

    石膏块砸中面包车

    “我的面包车平时就停在楼下,从来就没想到,楼体上的石膏块竟然会掉下来。”刘先生摸着被砸凹陷的引擎盖很是心疼。记者注意到,车旁边散落的石膏块数量很多,加在一起足有二三十斤。这些石膏块主体呈白色,跟旁边居民楼上的装饰石膏块非常类似。刘先生称,人民一路晚上有夜市,很多市民从楼下经过,事发时自己的车旁边不远处就有人摆摊,还有不少逛夜市的市民,幸好没有人被石膏块砸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装饰物不结实有坠落危险

    刘先生称,方中圆小区建成入住已经10多年了,当初的建设施工单位恐怕很难找到了。当初建设方中圆商业街时,为了楼体美观,在网点房2楼位置设置了这些白色石膏块。因为长期缺乏维护,近期这些石膏块变得摇摇欲坠。住在附近的王先生称,前阵子刮大风,就曾经有石膏块从楼上坠下,没想到类似的意外,前天晚上再次发生。居民对悬在头顶上的石膏块很担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这些石膏块进行排查、清理或者重新固定。

    记者随后跟刘先生一起拨打了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随后将联系街道办事处给予答复。昨天上午记者看到,已经有工作人员对方中圆小区内楼体上的装饰石膏块进行排查,希望能消除安全隐患。但刘先生表示,仍然没有责任单位联系他,协商修车赔偿的问题。(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