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广告又玩新花样 冒充催费单遭居民讨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6-26 13:55:17 字号:A- A+

小广告又玩新花样 冒充催费单遭居民讨伐(图)

小广告又玩新花样 冒充催费单遭居民讨伐(图)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一夜之间,小区千户业主家家门上被贴了“通知”,拿进屋仔细一看,竟然是酷似催费单的广告。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商家扰民广告又升级了,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在位于辽阳东路的某大型小区,记者见到了这种“通知”。半张A4纸大小的白单子直接贴在了门上,猛一看的确很像电费、物业费催费单。看内容,是某宽带公司的广告。记者拨打上面留的电话,接电话的人承认是他们贴的,至于一共贴了多少张他并没有回答。

    采访中有居民告诉记者,该小区近百个楼座一千多户,几乎每家都被贴了这种无德广告。市民王先生说:“一些老人以为自己欠费了还找邻居帮忙看,着实让人心情很郁闷。”(本网记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